法語萌新之路 - 我找到更好的網站 - Day 6

發現新網站!!

剛開始重新學習法文,之前是使用Youtube上一個相對來說非常簡單的影片。

本來是想說,每天聽個3-5分鐘,然後學幾個單字,感覺慢慢的進步挺好的。

直到我發現了一個新的更好的網站!!


叫做,News in slow French,也就是上方的那個連結。




左上方的MENU打開,可以依照自己的程度選擇學習的課程。

不聽不知道,一聽整個驚豔。

裡面用有趣又活潑的對話,帶領初學者〈對,我是點Beginner〉一步一步進入法文世界。


我覺得很適合英文不錯的人用來學習。


雖然也是有從之前的法文Youtube影片學習到一些非常入門的法文,不過相較之下,我覺得我更喜歡現在這個網站。


目前聽到Episode #1 的 Dialog 2,等告一段落再回來分享~

留言

熱門文章